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快評:禮贊楷模 致敬英雄

乙  智
2019年05月28日04: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公安楷模”作為新時代公安隊伍忠誠使命擔當的模范和標兵,他們當中,有的在打擊犯罪、維護正義的危急時刻奮勇向前、舍生忘死,有的在重大安保任務面前不怕疲勞、連續奮戰,有的在走街串戶、定分止爭的平凡工作中兢兢業業……

  無論崗位如何,不變的是他們“人民公安為人民”的無悔追求,以及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寶貴的生命,對國家安全、社會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如一守護。事實上,“公安楷模”只是公安隊伍中廣大公安民警的代表,在這支有著光榮傳統、優良作風的隊伍中,還有著更多無名英雄在為平安喜樂、歲月靜好而負重前行。

  廣大公安民警身上體現的忠誠信念、擔當情懷、英雄氣概,傳遞著這個時代的偉大精神力量。讓我們禮贊楷模、致敬英雄!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28日 06 版)

(責編:岳弘彬、王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