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人民網>>觀點>>正文

京華時報:楊子黃聖依的情商都很感人

方方

2015年05月28日09: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子黃聖依的情商都很感人

  關於楊子與黃聖依的關系要真說起來簡直是一宇宙無敵大謎團,福爾摩斯與華生這對黃金CP估計都難結個案。前段時間,楊子的父親過世,黃聖依披麻戴孝的照片流出,更讓人驚訝的是,她旁邊還有個小男孩。黃聖依的“生子疑雲”其實已經在坊間流傳好幾年了,楊子在某真人秀宣傳期曝出與黃聖依育有一子的消息,還稱一直未公布孩子的存在是為了“保護孩子成長”,稱贊黃聖依有擔當,並表示對黃聖依這些年承擔壓力感到很內疚,也是拼了。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記你容顏”,從好朋友、好伙伴的說法開始,他倆的關系就是一團亂麻,想著法子掩蓋雙方彼此情投意合並暗結珠胎的事實。楊子說,現在公布是為孩子好,但恐怕不隻為孩子好,對他參加的節目也很好。在昨兒的採訪中,他大贊了黃聖依是個有擔當的人,說一堆廢話,故意不踩到點上。究竟黃聖依是他的誰?若是早都領了証,不如借此機會徹徹底底說個清楚,否則沉默下去也沒問題哦。

  自從黃聖依從周星馳那裡跳出來與楊子組團之后,倆人的關系就像霧裡看花,全是朦朧美。兩人一度否認相愛,還拋出個“不是情人,不是朋友”的論調,完全給看官們展示了中國話博大精深、意蘊萬千的一面。對他們總不說實話的毛病,看官們也是操碎了心。若要八,必深挖。在今年黃聖依“被跳票”奧斯卡,征戰未捷身先倒的事件裡,就有好事者深挖到黃聖依赴加拿大產子的消息。

  咱不是女權主義,就這事兒來說,什麼愧疚啊,虧欠啊,都是虛的,難道不是作秀?你的家事可以完全自己藏著掖著,何必拿出來?楊子說,他明白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所要付出的代價,這話說得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但貌似一點不吃虧的恰恰是你自己。

  從彼時彼刻到此時此刻,從喪事曝光再到當事人自曝,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是一部有計劃有步驟有層次的國產倫理大片。在這部大片中,男女說話都是玄而又玄,擅長打太極,看官們感受一下。譬如,楊子對兩人的關系定義是“十年來,大家成為了朋友,我和你們是共同成長的,我相信我的話和我的心情,雖然我沒有完全說明一些話,我相信你們明白的”。黃聖依之前也信誓旦旦地說,沒拆散別人的家庭。而被問及有沒有生孩子時也學會了金蟬脫殼,“我想說的也許說了也沒人明白,不想說的不說你也能明白……真的可以從作品看到演員自己。”你了解到什麼了嗎,親。

  文章出軌得到的是近乎毀滅性的打擊,楊子此番的自曝,引用王思聰的話說,情商感人,可謂負一萬分。所以,別提什麼愧疚與虧欠,自己寫下的劇本,含著淚也要演完。

  (方方)

分享到:
(責編:董曉偉、文鬆輝)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