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2日集粹:5歲童開飛機“鷹爸”想干啥

2013年09月02日16:08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5歲童開飛機“鷹爸”想干啥

兒子多多計劃於8月31日下午4點30分駕駛輕型飛機從河北固安縣出發,穿越北京野生動物園。但飛行並未按計劃進行。

燕趙晚報:微博社會應容得下理性聲音

近期,公安部等多個部門部署集中打擊網絡制造傳播謠言等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多地有人因制造或傳播謠言被拘。

光明日報:“表哥”被查與墨菲定律

日前,陝西省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楊達才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一案。

 北京晨報:老外秦嶺撿垃圾觸動了誰的神經

  8月31日,由韓國駐西安總領事館和西安韓國人商會共同主辦的“環境保護山行大會”在秦嶺太平峪舉行,來自韓國的200名志願者帶著垃圾袋,分批清理山道上的紙屑、飲料瓶、塑料袋等垃圾。

東方網:個稅淪為"工薪階層稅",誰尷尬?

據專家王大樹指出,現在個人所得稅已經淪為“工薪階層稅”,真正承受個稅負擔的主要是工薪階層,而富人們則沒有交多少稅。

廣州日報:“校腐”父子兵幾年斂財億元 敲響校服產業警鐘

新華社9月1日報道,兒子在前方當局長,父親在后方開工廠,父子聯手壟斷市場大肆斂財。日前,廣東河源市紫金縣教育局副局長蔡志濤因利用職權之便,讓家人壟斷該縣校服供應8年被撤職。

華西都市報:修正勞務派遣制,當以人力市場歸一化為初衷

8月29日,人社部相關司局負責人做客某企業關於《勞務派遣若干規定》重點條款解讀沙龍,明確表示“雖然勞務派遣職工享有與用工單位的勞動者同工同酬的權利,但同工同酬不包括福利和社會保險”。

法制日報:薄熙來案件審理具有多種法治意義

相信薄熙來案件審判在程序正當的基礎上一定會有公正的審判結論,即本案會是一起兼具程序正當與實體正義的典型案件。

新京報: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調查,反腐沒有例外

新華社報道,昨天,來自中紀委的消息,中石油前董事長、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蔣潔敏也是中共十八大后首個被查的中央委員。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