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30日集粹:薄熙來案檢方提供了充分的証據

2013年08月30日15:10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長江日報:“高帥富”的時代裡敘寫清貧的驕傲

各地大學已經陸續開學了,校園即將迎來又一批大一“菜鳥”。雖然極其不想承認有代溝這種東西,但是對今天的大學生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在校園求學這個問題實在很感興趣,大概也隻能憑著一些新聞線索或網絡言論來霧裡看花。

法制日報:薄熙來案檢方提供了充分的証據

由於薄熙來前高官的特殊身份,此案本來就有很高的關注度,加之案件審理過程前所未有地公開,更使此案引發了空前的熱議。

廣州日報:地方官端茶倒水能跑來大項目嗎?

做企業的都知道,跑政府批文最難。業內調侃稱,這個活兒需要銅頭、鐵嘴、飛毛腿。某部委官員在參加內部培訓時透露,地方政府有政績壓力,重點項目一把手直接挂帥,跑政府批文的地方官長期駐扎在北京。

 工人日報:別隻在交通擁堵時才想起彈性工作

在北京,“最堵月”即將到來,《2013年9月緩解交通擁堵專項行動方案》正式實施。該方案提出,9月有9個重點擁堵日,這幾天各企事業單位可實施彈性工作時間。

京華時報:銀行別把儲戶逼成“儲鬧”

“屈服”后的老傅越想越氣,認為銀行是為強拉顧客存款,就拉上幾個朋友,一口氣要辦理500張存折。辦理到第70張時,銀行負責人終於出現並向老傅道歉。

每日電訊:養育孩子,該盡責的不只是家庭

到布魯塞爾的第二周,我就到家附近的一所幼兒園咨詢女兒進園的情況。幼兒園金發碧眼的女秘書面帶笑容接待了我。

新京報:四歲女童被碾死,不要陷入“羅生門”

28日上午,福建省漳浦縣杜潯鎮林口村4歲女孩小柔在自家地裡,被施工的推土機卷入車底,碾軋致死。

長江日報:“贊助費”傳統,非典型強取巧奪?

新聞:近日,江蘇省姜堰市一洗浴中心老板實名舉報轄區派出所長收取贊助費,且不開具票據。日前,姜堰市公安局作出回應,收贊助費的是派出所,金額達100多萬元,“均開具了財政非稅收入票據並及時入賬”。

中青報:億萬家產的私企老總為何還要吃教師空餉?

江蘇省江陰市知名企業家嚴某沒有當過一天教師,竟違規辦成合同民辦教師並轉為公辦教師,吃教師空餉長達十幾年。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王倩)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