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28日集粹:“生二胎要鄰居同事座談”是一種懶政

2013年08月28日14:41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錢江晚報:朋友圈不需要“謠火火”

在報紙廣播電視誕生之初,無一例外都試圖通過“星、腥、性、謠”抓人眼球,在新聞史上這被稱為“黃色新聞時代”。

新京報:挖男童雙眼,喪盡天良,刺痛人心

據報道,8月24日,山西汾西縣發生傷害兒童惡性事件:6歲男童斌斌被人騙到野外,遭下藥致昏迷並挖去雙眼。

南方日報:畢業生的工作經驗從何而來?

在談到佛山市人才市場招聘與就業的矛盾時,介紹說,有招聘單位認為應屆畢業生“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也沒有技術,招了也是白招”。這讓我心存疑惑,對於應屆畢業生而言,工作經驗從何而來?

西安晚報:“大學生告父母”缺的何止是學費

含辛茹苦將孩子供到大學,結果因家庭困難無力支付孩子的學費,父母竟然被孩子告上法庭索要學費和生活費,這是近日發生在江蘇連雲港市連雲區的一件事。

法制日報:薄熙來案翻供無損証據效力

經過連續幾天的公開庭審,薄熙來案一審開庭結束。由於庭審採取了全程微博直播形式,這一社會廣泛關注的刑事案件審理過程空前公開,公眾清楚地看到了案件當事各方的種種表現。

新京報:“生二胎要鄰居同事座談”是一種懶政

“雙獨”夫妻生二胎,政策許可,民眾滿意,行政管理部門並沒有理由在簡政放權的同時,再搞出一個什麼“群眾座談會”這樣的門檻,給民眾添堵。

京華時報:針扎女嬰是重男輕女人倫悲劇

黑龍江才出生56天的女嬰國國被4根鋼針扎透內臟,引起社會各界高度關注。人們不斷追問,到底是誰將4根鋼針殘忍刺入了國國體內?

北京晨報:薛蠻子引疑“V”風暴,大V須自律

近日,薛蠻子因嫖娼被拘,在微博上引發新一輪對大V的懷疑風暴,公眾人物應如何自律,成為各方議論焦點。

中青報:靠什麼打擊公交車上的極端暴力犯罪

鑒於公交車上行凶案頻發,有必要在政策觀念上將公共交通工具納入警方的公共安保范疇。在某些特定時段,北京、南京等城市,就都曾出現過警察上公交實施安保的措施。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