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22日集粹:“我爸是XX”,還敢這樣喊?

2013年08月22日15:00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長江日報:“我爸是XX”,還敢這樣喊?

網曝8月19日常州市行政服務中心門口,一輛白色奧迪車橫停在大門口,妨礙人員出入。女車主拒不聽保安勸阻,還對保安打耳光、咬手臂,放話說“我等我爸來。

京華時報:母嬰“安家”肯德基釋放出人性溫度

一位年輕的單親媽媽帶著一名女嬰在朝陽區一家肯德基裡“安家”近倆月,這對母女來自湖北大冶,到北京是想通過媒體尋回失去的親情。

廣州日報:推遲領養老金,失信用還是新思路

“從2015年開始逐步延遲領取養老金,2030年之前完成男女職工和居民65歲領取養老金”, 清華大學養老改革體制方案甫一公布立即引發熱議。

光明日報:“小三逆襲”,有悖良俗

南方某都市報20日整版刊出“小三逆襲宣言”的雷人化妝品廣告一時引發巨大爭議,也許像商家預料的那樣,賺取了足夠多的公眾“眼球”。

長江日報:中國市場“人傻錢多”背后的市場邏輯

“進口車價高不能光怨經銷商,消費者也有責任,消費高價進口車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面子問題,經銷商的心態就是既然加價多少消費者都願意買,那不賣高價白不賣。

西安晚報:“罪官”留任

蘿崗區相關部門回應,目前7人在村集體經濟社任職並不違規,“原來在做什麼現在還是維持現狀”。廣州市紀委回應“很不合適”,已派專人前往督促處理。

中青報:想和局長一起去排排隊

無獨有偶,前幾天,蘇州交通局長也“親自”坐了回公交車,最終發現了該市公交運營中的一些問題。這樣的“局長親自”,自然是民眾樂於看到的。

北青報:馮小剛的“頌贊歌一律不要”是春晚好聲音

馮小剛畢竟是馮小剛。對於詬病最多的語言類節目,他開出了自己的藥方——語言類節目要帶刺,頌贊歌一律不要。

華西都市報:“立二拆四”被拘,公信不立,謠言自起

造謠有風險,傳謠需謹慎。警方刑拘兩名網絡推手秦志暉、楊秀宇。其網名“立二拆四”和“秦火火”,你沒准聽過,甚至參與過其策劃:“天仙妹妹”、“別針換別墅”、“動車天價賠償”、郭美美事件等。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