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16日集粹:“打飛機”上癮並不難治

2013年08月16日16:37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晚報:“打飛機”上癮並不難治

“手指頭痛死了,要看什麼科?”杭州的許小姐喜歡玩“打飛機”游戲上了癮,上班擠時間玩,甚至去廁所也玩,不睡覺玩,一打就是幾個小時,瘋狂劃屏幕,有時手機邊充電邊玩。玩得拇指痛得受不了,生了狹窄性腱鞘炎,她跑到醫院求治。

中青報:“中國很復雜”不是拒絕批評的借口

聽韓國記者李成賢抱怨:中國人跟外國人辯論時經常說“你不懂中國”,這個說法,常引起外國人,特別是來自西方國家人的不滿。他們認為這是中國人缺乏邏輯、証據,不能說服對方時,使用的“防御性”說法。

新京報:我有點羨慕上海人民了

這屆上海書展最好玩的地方不在展覽館裡。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看到的更多,你應該去思南公館坐坐,去錦滄文華酒店轉轉。

 燕趙晚報:退休干部一次住院花300萬的震撼

普通老百姓,一輩子治病也花不了300萬,即便有醫保,總費用達到百萬,自費部分很多人也負擔不起。目前醫療體制下,老百姓得大病不敢大治,得了絕症半治半等死,也很常見。

羊城晚報:“骨干醫生成瘋子”昭示潛規則的可怕

近日,網上一段以“你砸醫院招牌,醫院砸你飯碗”為題的視頻在網絡上引起熱議,視頻拍攝的是四川省綿陽市醫院原超聲科主任蘭越峰在醫院走廊待崗的故事。

廣州日報:為孩子讀書辦假証的教育悲情

梳理事件過程,值得追問的有很多:比如說,非京籍孩子在北京借讀的門檻為何設置那麼高?若想在北京讀公立小學,要辦理“五証”,此外還要提供社保繳納証明。僅此一項,就將不少外來工子女擋在了公立小學的門外。

光明日報:“十萬個為什麼”需要多少答案

據《光明日報》報道,人們翹首以盼的《十萬個為什麼》第六版於8月13日在上海首發。引人注目的是,和第五版相比,第六版的內容近九成是全新的“為什麼”。

南方日報:一張身份証考驗社會管理水平

在第一代身份証正式退出歷史舞台八個月后,媒體曝光,大量遺失、被盜的二代身份証正被通過網絡進行非法交易,並廣泛用於冒名辦理銀行卡、信用卡等非法金融活動,並成為金融詐騙、洗錢和隱匿犯罪的工具。

京華時報:交通局長體驗“蒸籠車”先別忙著點贊

蘇州交通局長邵建林近日應市民之邀,親身體驗了一把“蒸籠車”,坐上了無空調的公交車。他在經歷了滿頭大汗之后,承諾盡快將非空調車換掉。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