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7日集粹:領導“怕熱”

2013年08月07日14:49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西安晚報:領導“怕熱”

這條新聞裡,有兩點需要証實,一是后排坐著不肯下車的這兩位是不是“領導”﹔二是他們不下車是不是因為“怕熱”?

每日電訊:迅速查處涉嫖法官彰顯反腐決心

6日晚,上海向社會公布了市高院法官夜總會娛樂並參與色情活動的查處結果,相關法官分別被給予開除黨籍、提請開除公職等嚴肅處理,並被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行政處罰。另一名涉案的企業人員受到開除黨籍處分,相關企業給予其撤職處分並解除勞動合同。同時,有關部門已責令事發地衡山度假村停業整頓。

燕趙晚報: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煙就該重罰

近日深圳市人大常委會聽取《深圳市經濟特區控制吸煙條例(修訂草案)》的初審報告,報告建議對第三十七條“銷售者責任”進行修改,銷售者將煙草制品銷售給未成年人的罰款金額應不低於甚至高於3萬元。

 法制日報:退休高官任獨董難脫瓜田李下之嫌

退休高官出任上市公司“獨董”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三位前省部級高官扎堆中國重汽,卻像扔了顆重磅炸彈,有輿論指責前高官任職獨董的行為違背公務員法,因為他們退休的時間未滿三年。

紅網:沒有王林大師的“武林大會”很寂寞

曾經聲稱神功蓋世、可以用氣功隔空戳死人的大師,竟然也需要槍。這可真應了那句老話:武功再高,一槍撂倒。大師所有的神功加一塊兒還趕不上一支槍,說明那些個所謂的神功不過是忽悠罷咧。

新京報:瓊瑤奶奶,“花已非花”說再見吧

瓊瑤的落伍,早在2003年《還珠3》遭遇收視口碑雙失利時就已初見端倪。她一面對台灣媒體賭氣說:“觀眾不需要我了”,一面頻頻重新包裝舊作力爭自己仍引領潮流,卻又因《又見一帘幽夢》的13個“我暈”、《新還珠》中“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等台詞再次成為網民笑柄。

長江日報:“適時” 是什麼意思?

從8月3日開始,國家衛生計生委關於生育政策的相關信息引發了關注。昨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官方網站正式發布消息,決定實施“服務百姓健康行動”實施計劃,其中提出,完善生育政策,適時出台調整方案。

西安晚報:讓“高溫假”也熱起來

近日,杭州、寧波等多個城市的部分企業推行“帶薪高溫假”。從7月26日到8月4日,杭州西湖電子集團近千名員工集體放“高溫假”,工資、高溫補助等照常發放。“高溫假”給燥熱的酷暑增添了心靈上的清涼,也給高溫關懷帶來了新的思考。

法制日報:莫讓要客優先遮蔽飛機晚點病灶

7月中旬,民航空管系統祭出重拳,提出對包括北上廣在內的八大機場實施不限起飛,以期提高航班起飛准點率。有空管人員透露,目前有些延誤是因為飛機“插隊”造成的,載有政界官員、商界大亨以及民航業內領導的要客航班可以享受優先放行。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