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6日集粹:苛責韓紅道歉的邏輯令人齒冷

2013年08月06日14:55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長江日報:文化教育也應有 “中國好聲音”

近日,央視推出節目《中國漢字聽寫大會》,結果小選手中有“把詞典來回翻了三遍”,也不能利索地寫出正確的漢字。參加現場體驗團的成人們,再一次體驗了什麼叫做“提筆忘字”。

京華時報:7年改不了錯戶籍官僚主義作祟

據媒體報道,由於戶口信息登記錯誤,兩個女兒一個變大了20歲,一個大了9歲。為了更正,7年來,廣西梧州市藤縣象棋鎮農民陳進聰無數次來回奔走,卻始終得不到解決。經報道后,這起荒誕的事情引起了當地有關部門重視。在及時糾正錯誤的同時,藤縣公安局表示,將調查是否有不作為或刁難情況。

中青報:養老金並軌還要等多久

近年來,社會上對養老“雙軌制”(即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採取不同的養老制度)議論頗多,“雙軌制”被視為養老制度的最大不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胡曉義說,目前,國家已採取多種措施,積極推動養老“雙軌制”所導致的不合理問題的解決。

 揚子晚報:“清華城管”背后的理性與非理性

25歲的小韋持清華大學本科文憑,報考城管,讓招考人員驚訝不已。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在一個月時間內先后參加了不同城區的兩次城管部門招考,均以優異成績入選。近日,小韋領到了錄用通知書。

每日電訊:反壟斷不僅要打蒼蠅更要打老虎

近日,“壟斷、反壟斷”的字眼頻頻在媒體中出現,監管部門給被調查處理的行業和企業開出“罰單”,也給其他涉嫌壟斷行業和企業敲響了警鐘。反壟斷力度的加大,百姓紛紛叫好。同時,反壟斷調查不僅要“打蒼蠅”,更要“打老虎”。

燕趙晚報:“圍剿”王林為何姍姍來遲

身處香港金鐘一家豪華酒店,當王林大師泰然自若地接受媒體採訪,在微信上晒照片的時候。來自他家鄉的一波波“通緝令”,開始紛至沓來。江西省蘆溪縣公安部門以涉嫌非法持有槍支罪對“氣功大師”王林立案調查,江西省及當地衛生部門對外公布針對王林事件的舉報電話,公眾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寫信郵寄等方式提供線索或材料。

錢江晚報:從8歲半的孩子徒步700公裡說起

徒步走回老家這種事,大學生經常干。尤其是在暑假期間,在千裡之外就讀的學子,不乏騎車甚至徒步回家的勇氣。但是對8歲半的女孩而言,就比較少見了。徒步走回家,是曾子琦的爸爸提出來的,沒想到小姑娘一口答應。

新京報:處罰“傳播監控視頻”不利監督貪腐官員

平心而論,河南省人大常委會的立法初衷不可謂不良善,保護公民的隱私權嘛!隱私權保護關涉到公民個體的形象、尊嚴與人身、財產安全,無論怎麼強調似乎都不過分。

法制日報:苛責韓紅道歉的邏輯令人齒冷

近日,歌手韓紅因挪用車牌被交警處以5000元高限罰款。4日凌晨,韓紅首次在微博道歉,傍晚,韓紅再次通過“中國夢之聲”節目組向媒體發了一份其手寫的道歉信,並承認自己駕駛車輛未搖上號牌才挪用其他號牌。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