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1日集粹:比鬧市“裸奔”更嚴重的是“低工資”

2013年08月01日15:52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日集粹:比罰鬧市“裸奔”更嚴重的是“低工資”

西安晚報:比罰鬧市“裸奔”更嚴重的是“低工資”

完不成任務,就要接受穿四角褲上街裸跑、吃生苦瓜、扮乞丐蹲在路邊乞討等懲罰,甚至被剃成光頭。為激勵業務員多帶客人到俱樂部參觀,廣東佛山一家健身俱樂部使出上述“殺手?”激勵員工。日前,記者就親眼看見了七八個人隻穿內褲在鬧市“裸奔”。

工人日報:監管一旦成擺設 制度隻能變“廢紙”

據7月29日《新華每日電訊》報道,雲南昆明一家既沒有醫生、也沒有護士、甚至連醫療設備也沒有的民營醫院,借著其他醫院的名氣得以生存,而且順利成為州、縣級醫保定點醫療機構。在長達5年的時間裡,這家連“醫院設置的最低標准要求”也達不到的醫院,卻輕鬆騙取了州、縣兩級共126萬余元的醫保統籌基金。”

中青報:當地政府要更多些“多交友少樹敵”的寬容

前段時間到某地講課,與當地宣傳部門的官員聊天,這位官員的一個觀點我非常贊同。談到互聯網上兩個輿論場的對立時,他說,對有些批評政府者,拉一下就是朋友,推一下就成了敵人,一些地方對批評意見如臨大敵,這等於是不斷在樹敵啊。

 解放日報:鑄牢強軍之魂 支撐中國夢圓

中國夢已經成為當代中國的時代強音。中國夢蘊涵強軍夢,強軍夢支撐中國夢。必須鑄牢強軍之魂,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在為實現中國夢提供堅強安全保証的偉大征程中,不斷堅定聽黨指揮的政治自覺和政治自信。

長江日報:盧浮宮泡腳,不是所有問題都有固定評價標尺

早前,大批游客在西湖洗腳的照片引起網友爭議。近日,一組國人在法國盧浮宮水池中泡腳的照片在網上傳開,再次令此種行為受人詬病。有網友認為這“煞風景”的舉動是“素質低”的表現。

廣州日報:誰來化解開不起寶馬還要喝污水的悲哀

山西因採煤形成的採空區達到2萬平方公裡,相當於山西1/8的國土面積,建在採空區地面上的窯洞不斷出現裂縫,適逢雨季,雨水就順著裂縫灌進去,全省3500多萬人中,300萬人受災。

法制日報:扶貧辦整體淪陷讓扶貧制度蒙羞

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扶貧資金的管理居然是那麼“弱不禁風”,令那些貪腐分子唾手可得。2012年,當地檢察院根據舉報線索,對原巴彥淖爾市扶貧辦主任郭某某立案偵查。

北京晨報:年輕人沒必要都學韓寒

姑且不論韓寒的價值觀,但總不能預設其“唯一正確”,因為一旦假設了這樣的終極真理,勢必造成“理性的自負”,結果又回到意識形態至上的舊思維中。

新京報:《環太平洋》,差點就是一部機甲史詩

《環太平洋》是一部視效驚人的作品,磅礡、熱血、宏大。吉爾莫·德爾·托羅無所顧忌地噴發自己兒時的破壞欲望,毫不掩飾自己的怪獸特攝片情結。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