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網友譴責新疆暴力恐怖事件

堅決打擊暴力恐怖犯罪 幸福安定生活不容破壞

2013年06月30日17:18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新疆鄯善6月26日發生一起嚴重暴力恐怖犯罪事件,造成24人遇害。暴徒手持大刀沿街砍殺,襲擊當地派出所和政府機構,放火焚燒警車。這種喪心病狂、令人發指的暴行,激起新疆2200萬各族群眾和全國各族人民的強烈憤慨。廣大網友也對暴行進行了譴責,紛紛表示支持黨和政府的舉措,要依法嚴厲打擊任何暴力恐怖犯罪。網友說,新疆需要穩定的社會發展環境,新疆各族人民需要安定團結的生活樂業家園。

對暴力恐怖犯罪要堅決打擊

網友“東南西北2012在江湖”:要充分認識暴力恐怖分子反社會、反人類的真實面目,他們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敵人,必須堅決打擊絕不手軟,確保社會穩定。

網友“水瓶女人”:做為一個新疆人,為這一小撮制造各種不安定恐怖事件的壞人感到深深的恥辱!希望政府能用強硬手段,嚴懲不貸!保護我們家鄉的安寧,保護新疆善良的人民!

網友“大江_41084”: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我們希望從嚴從快,治標治本,狠狠打擊恐怖分子。

網友“海洋”:對於那些恐怖組織,我們一定要給予最嚴厲的懲罰,把他們扼殺在萌芽狀態,讓我們全民動員一起和恐怖分子做斗爭。在此,我們對那些流血犧牲的英雄表示崇高的敬意,祖國和人民會記住你們的。

網友“恭安2949582305”:社會的正義何在?法律的尊嚴何在?隻有依法進行最嚴厲的打擊,打掉一切不安寧不穩定因素,才能讓人民安心,才能讓社會安定。

網友“正能量王天國”:反暴力、講法治、講秩序,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堅決捍衛安定團結的社會大局。

網友“聚力沃騰飛”:認清形勢,統一思想,增強信心,堅決果斷處置、依法嚴厲打擊任何暴力恐怖犯罪,堅決打掉敵人的囂張氣焰,堅決維護全疆社會大局穩定。

幸福生活不容恐怖分子破壞

網友“十八孝老豆”:支持打擊恐怖主義,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社會的安定絕不容許任何人破壞。

網友“文力”:狠狠打擊,不給敵人喘息機會!新疆需要穩定的社會發展環境,新疆各族人民需要安定團結的生活樂業家園!

網友“楊飛”:近年來,新疆的各項發展成就有目共睹,人民群眾生活水平得到切切實實的提高。如今暴力恐怖分子想要破壞新疆的社會穩定,意圖阻止新疆的各項發展,陰謀分裂祖國,先要問問數千萬新疆人民答應不答應,更要想想數萬萬中華兒女答應不答應。任何想以恐怖活動破壞新疆發展的卑鄙企圖都無法得逞,相反新疆的發展一定會更加美好,人民群眾也將更加幸福。

網友“身在異鄉的游子”:隻有民族團結,社會和諧,才能建美好新疆。

網友“zjpj7613”:為了在疆的全國各族同胞生命財產安全,一定要嚴厲打擊各種恐怖襲擊活動及各種分裂活動!希望祖國一切安好!

網友“回歸蒼穹”:每每聽到新疆恐怖暴力犯罪事件就特別氣憤。自新中國成立以來,黨中央調集人力物力財力資源,給予了新疆各族人民巨大的關懷,支援邊疆的建設者們用青春和熱血使新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是中國的土地,怎麼能容忍恐怖暴力事件肆虐!

維護領土完整是每個中國人的責任

網友“澀男”:以恐怖手段分裂國家的犯罪分子,一定要堅決消滅!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每一個真正中國人的責任!堅決支持政府嚴懲,不要受外來勢力所左右。

網友“清江小荷”:這些暴力恐怖分子絕不是孤立的,其背后的支持和策劃勢力才是元凶!國家要下重手把這種躲在幕后的分裂勢力組織打掉!

網友“總編編輯室”:對於這種分裂國家的行為,要堅決毫不留情的打擊!

網友“公震”:在嚴厲打擊暴力恐怖犯罪的同時,有關部門要及時發布權威信息,揭露事實真相,牢牢把握輿論主動權,使各族干部群眾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堅定自覺維護民族團結、反對民族分裂,形成維護社會穩定的銅牆鐵壁。

網友“chenl167”:在這種態勢和環境下,我希望政府能夠強硬,在透明環境下採取必要的手段。透明是為了讓有些說三道四的人和國家看清楚,強硬就是要表達我們是嚇不倒的,對於破壞穩定團結的勢力我們一打到底! 

分享到:
(責編:張玉珂、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