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長沙一餐廳員工穿比基尼上班 食客憤而走人

漫畫/李宏宇

2013年04月15日14:05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長沙一餐廳員工穿比基尼上班
長沙一餐廳員工穿比基尼上班

據長沙晚報消息,“這樣的餐廳太傷風敗俗了。”日前 ,長沙的鄒女士帶著16歲的兒子去一家海鮮主題自助餐廳吃飯,沒想到服務員一改往日制服著裝,全部穿上了比基尼,飯沒吃到一半,鄒女士氣憤地拉著兒子買單走人。

“餐廳為什麼推出這樣的服務?難道不怕人說嗎?”面對記者採訪,餐廳負責人表示,這是餐廳一種標新立異的營銷手段。“餐廳打的是海鮮主題,服務員穿上比基尼,配合陽光、沙灘、海岸、熱浪的裝修風格,食客如同坐在海灘上吃飯。”

同時該負責人告訴記者,這種新潮的方式實在是無奈之舉,因為“國八條”、“禁酒令”出台后,餐廳生意一下子黯淡了很多,讓餐飲人感覺到“寒冬”的來臨,所以餐廳才推出這種營銷手段,看能不能吸引來更多的食客。

分享到:
(責編:張玉珂、王倩)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