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網友熱議任仲平文章

人民日報:用勤勞雙手托起“中國夢”

張宏

2013年04月02日03:43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4月1日電 (張宏)本報4月1日刊登的任仲平文章《筑就民族復興的“中國夢”》,引起人民網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認為,“中國夢”是強國的夢,是富民的夢,是13億人民美麗的夢。在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上,我們不能有絲毫懈怠和自滿。我們要腳踏實地,用勤勞的雙手托起“中國夢”。

  用“中國夢”凝聚共識

  網友“江蘇魚”:習近平同志以“中國夢”激起了13億中國人的斗志,凝聚了13億中國人的共識,讓13億中國人信心倍增、干勁十足。

  網友“榆樹鏡”:如今,舉國上下都在談論“中國夢”。“中國夢”正煥發出鼓舞人心的力量,激蕩起億萬人民的共鳴。每個人都在用實干的精神和勁頭,為筑就“中國夢”而奮斗!

  網友“陳洵”:任仲平文章對“中國夢”作了客觀理性的解讀。“中國夢”說到底是全中國人民之夢,是中華民族復興之夢,是國家繁榮富強之夢。實現這一偉大的夢想,我們每個人要團結一心、奮斗同心、創新用心、激情熱心、充滿信心。

  讓世人共享“世界夢”

  網友“萬吉良”:“中國夢”也讓世人看到一個共享的“世界夢”。隻有“中國夢”夢想成真,中國才能在國際事務中,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為世界和平與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網友“泛吟清風”:“中國夢”是億萬國人的復興之夢,也是同世界攜手共進的和平之夢。順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時代主旋律,堅定不移地走和平發展道路,中國才能獲得更大的夢想空間和發展空間。

  網友“李恆昌”: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絕不是狹隘的民族主義。因為,我們的夢想和世界人民的福祉緊密地聯系在一起。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文明壯舉之一,必將極大地促進世界的文明進步與和平發展。

  靠實干實現“中國夢”

  網友“郭俊奎”:“中國夢”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願,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要讓“中國夢”變成現實,關鍵在於實干。“空談誤國,實干興邦”,我們要腳踏實地,用勤勞的雙手托起偉大的“中國夢”。

  網友“天府農家”:“中國夢”的依靠力量是人民。“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關鍵在於取得人民的信任、百姓的支持、群眾的理解。我們應當始終把發展作為解決所有問題的基礎和關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讓百姓在和諧安定的社會環境中感受幸福中國、美麗中國。

分享到:
(責編:崔東、張玉珂)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