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新京報:爆米花機震驚美國——它真的存在

2013年01月24日10:1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漫畫/高俊夫

  中國神器爆米花機因美國著名探索節目《流言終結者》走紅,“崩爆米花”震驚全美國。主持人驚嘆地說:“真不敢相信,我聽說過這東西,但從沒想過它竟真的存在。”而箱子中裝的正是來自中國的大炮手搖爆米花機。他們架起防彈玻璃,穿上防爆衣,還翻譯了中文版的使用說明書。

  @肌肉圍觀哥:小時候圍在爆米花機旁邊從來沒覺得恐怖,只是想快點,再快點,我就可以吃上美味的爆米花了,哈哈!

  @遼東笑笑生:太業余了。每個在東北長大的孩子都知道還應該有個漏眼的網用來攏住噴出的爆米花﹔而且開鍋的姿勢也不對,應該是平放著爐子,爐口沖著網,一手抓把,先來一嗓子“響啦”,再用腳一蹬﹔這個爐子就不正宗,爐子轉柄的地方少了一個手柄。加上那個平的柄,就可以單手轉動爐子了。

  @小明哥:哎喲媽呀,我笑死了……美國小土雞。他們忘了最最關鍵的一道程序——罩上一個麻袋。

  @小柳太君:沒蛇皮口袋這些高端配件你們有技術硬傷的懂不!沒糖精這種秘方做出來的就不是那個味懂不!沒穿黃大衣坐巷口的高管技術指導這套生產線就玩不轉懂不!

分享到:
(責編:王倩、張玉珂)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